六福村六人行

然後

心情感受七樣點滴

--------------------------

點滴一

記錄時間:8/11晚上10點整

喂?張蕙嗎?

我大頭拉~

曾狗說他臨時不能來哩....


他說他明天要去迪化街打工


*[蕙式心之語其之ㄧ]:

親愛的曾狗先生:


我決定從你進大學那一刻你詛咒到你研究所畢業為止


誰叫你臨時給我去迪化街打工(ㄚ你是去搬年貨喔?)

無上無上之神

請原諒我的私心

除了以上的段落外

六福村之旅皆過的十分愉快XD

為了避免不爽的情緒干擾到以下開心的段落

特此記上
----------------------------

點滴二

記錄時間:8/12早上8:30分

天氣好到會曬人

救生員&蛋頭:

張蕙....阿你不是說客運8:00會到嗎?現在都8:25了耶!!!

蕙仔:

對呀~好像是吧...我打去問

(問了老半天後...)

說要加開班次,但是那個人沒有說啥時來耶....

救生員&蛋頭:

那我們去對面的店買飲料...等一下就回來!!

結果...

不到2分鐘後

客運就來了

而我們的飲料兄還一去不復返

只得趕緊打給他們

還好他們狂奔跑回來才趕上客運XDDD

------------------------------------

點滴三

9:30分整

到了六福村

看好地圖決定好遊樂設施

一路殺到"南太平洋區"

哇哇哇

星期二來果然有價值

空無一人阿

完全免排隊

才不到15分鐘

就玩過了平常要排很久隊的

大海盜(我坐中間還是嚇的不得了)&火山歷險

接著逛到阿拉伯皇宮區

在猶豫要不要搭"旋轉木馬"之際

(一直被大頭和蛋笑幼稚)(ㄟㄟㄟ~我好歹連搭旋轉木馬都會暈壓)

我們先去玩了很涼很涼的地下吉普車(搞的很像鬼屋)

接著11:00整進去了"魔宮探險"

結果有種進去吹免費冷氣的傻眼感

滿虛的

我也想噴到涼涼的乾冰啦(都只有大頭噴到XDDD)

------------------------------------

點滴四

8/12 11:45分

一路殺到"美國中西部區"去搭最想要搭的"急流泛舟"

耶~~

又不用排隊XDDDD

第一次搭

全員出動

6個全上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船太重還怎樣

一路上十分的平穩(但是包子一直被水濺到啦)

本來還覺得太虛了吧

結果

竟然在眼前出現直落而下的瀑布

大水就直接嘩啦啦的澆了下來

最後來了個

全濕..........(全部人都濕)

真是夠狠的

吃飽飯

救生員.我.蛋頭.大頭

決定再闖一次急流泛舟

結果這次竟然被死小孩轟了3發(雖然只中一發拉)

但是代價是比前一次還濕

然後

救生員還覺得不夠耶...

我看他是當救生員當到想直接跳水了吧XDDDD


---------------------------

點滴五

下午豔陽好大

大家都累了(懶!?)

所以就前往不用緊繃神經的動物區

先坐上遊園火車再搭遊園公車



悠閒自在阿

後來又去看了"功夫熊貓真人版"!?

然後蛋頭一路睡到表演結束才起來(我承認裡面很舒服啦XDDD)

----------------------------------

點滴六

8/12  下午4:00

茲因玩遍遊樂設施

大家決定提早回去

問好了時間

還有40分鐘可以利用

我們就殺去電玩區

我不是電玩的料...所以我就看看=3=

救生員和蛋pK頭文字D

結果原本一路領先的救生員

竟然在時間結束那一順間被蛋頭超越

飲恨而敗...(真的很可惜)

然後

發現包子是太鼓達人

超強的

30塊玩3回合(上限)

有練過喔XDDDDDDD


------------------------------

點滴七

8/12 下午5:00整

回景安站的路上

大家幾乎一片倒(睡)

我是和大頭聊了很多



大頭放輕鬆

壓力不要那麼大....
------------------

最後

感謝

包子

雅晴

大頭

蛋頭

救生員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ㄧ起去六福村

和你們一起去真的超HIGH的

開心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