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晚上5:45分

我踏著剛下班的疲憊步伐

參雜著一點點想望的心情

來到集合的地點
-----------------------------------

繼上次的國中同學會後


國小同學會也"轟轟烈烈"的舉辦了!!


暑假大家都過的非常愜意

因此距離集合時間30分鐘後才全體出現(至於程哥嘛...哈!!)

感覺變很多的人不太多啦(除了某位先生好像安靜很多以外...)

大家都還是像小學一樣感情很好

----------------------------------------

儂儂是這次的主辦人


他找了一家滿便宜的店(可是服務人員滿不爽我們的XD!!因為我們太HIGH了)


林席安.程哥還是一樣把大家搞的笑不停

張大仙也是一樣一直糗我(恭喜你上政大應數...換句話說..我還要被你糗4年...)

笨安穿的一身花花綠綠(台味很濃)然後沒有人相信他上師大了(哈)

儂儂從頭笑到尾(我一直都覺得他是笑點比我低的人)(也是比我還常被糗的人)

芯鈺考上了想去的地方(恭喜)

吳先生極謙虛的說自己以後要做農夫了(台大農夫!?)

還有很久不見的筠琪.培娟也來了XD

-------------------------------------------

一直覺得實小605是一個感情很好很好的班

也非常感謝一直有人挺身而出來舉辦同學會(當然不是我這個懶人)


希望每次辦同學會大家都可以笑的如此燦爛

相信今天應該會做個有大家的美夢吧(燦笑)


永遠的實小605~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