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晃到很多中山人的網誌

發現既去年圈圈學姊遞出的中山50問後,中山100問也問世了XDDD


自認自己還算愛中山的中山人

那就努力完成100題的大挑戰吧XDDDD!!


-----------------------------------



[01]白制服上繡的學號是?

4350098

[02] 有想過把學號改成電話釣帥哥嗎?

改了也釣不到帥哥,哪就省省八。。。。


[03] 冬季和夏季在學校的穿著是?

冬季穿長袖+褲子,夏季穿短袖加裙子,假如想吸引教官的關愛眼神,就請把冬夏兩季正常制服反穿!!


[04] 喜歡冬季體育服嗎? 全套體育服中最愛什麼? 

我冬天還是穿的和夏季依樣耶XDDD(汗)所以不太清楚喜歡與否。。。

最愛:小藍褲壓小藍褲小藍褲壓小藍褲


[05]喜歡白衣黑裙的制服嗎?

不錯看囉!!就還滿喜歡的呀


[06] 最喜歡哪個教官? 

雪如教官XDD(可是聽別班說他受訓回來變的異常嚴格,不知此事的真假!?)

主教也不錯囉(三明治可食)


[07]最喜歡哪個老師? 

彭哥彭哥彭哥~~笑點王!!現在還是莫名懷念他的彭式笑點XDD


[08] 印象最深的美術課? 

捏陶土吧!因為我的美術天份不高,記憶也是如此,所以不太記得每節課在做啥!!


[09] 印象最深的家政課? 

每節都不錯XDD都有吃有也有拿,樂的咧XD


  
[10] 覺得三年來做過最得意的事? 

數學最後一次期末考(畢業考)考了個3開頭。。。還沒被當!


[11]翹過課? 怎麼溜出學校的?

  
翹課喔XD困難耶。。我們班也才那麼幾隻,一翹課就會發現了吧。。。

[12] 高一哪一班?

禮 

[13]高二和高三是哪一班的?

禮(我是堅持理想的禮式寶寶)


[14] 高一的園遊會賣了什麼?

=  =印象薄弱。。好像有賣花巴(因為印象中我好像自己還自掏腰包買了一些)

好像還有租熊的衣服(因為借和歸還的人是我。。。)

[15] 那高二呢? 

賣不出去的三明治。。還有九宮格XD


[16] 中山舞會參加過幾次?

 
張韶涵的那一次(永遠支持)

[17] 有幾個紀念書包? 最愛哪一個?   

一個。。也不會想要第2個了(冏)

而且我到現在都不敢背到外面

因為外觀實在不怎麼樣


[18] 平常怎麼上學? 

一年級搭專車,但是自從我有一次趕不上專車而遲到後,就放棄搭專車的念頭了。。
二三年級就變成202的支持者(下車還可以買早餐,開心的勒)


[19] 有補習嗎? 



我在高國華補"張志成數學"(很怪吧XDD)

[20] 最擅長跟最不擅長什麼科目? 

最擅長喔。。歷史吧(或者應該說喜歡!?)
不擅長。。還滿多的耶。。地理和英文吧XDD


[21] 體育課最喜歡? 最討厭? 

喜歡-扯鈴(扯扯扯。蛋)
不喜歡-不像高爾夫球的高爾夫球,還有跑步


[22] 換體育服是直接脫了襯衫再穿,套上體育服再脫內側的襯衫,還是到廁換? 

問題太過私密,不便回應

還有,我們班都是直接在班上換...所以不會去廁所!!!


[23] 覺得校長怎樣? 

沒什麼好的印象......


[24] 高三會留在學校唸書念到晚上? 

一開始有,後來很少了,因為我會摸東摸西XDDD


[25] 第二節下課會掃地還是買點心? 

我都是幹擦窗戶的,沒掃過地XDD


[26] 當過什麼小老師? 

ㄟ..好像有地理&數學吧(數學是因為沒人當才輪我),喔對~還有家政和生物


[27] 最喜歡吃福利社的?

小泡芙XDD


[28] 喜歡科學館的星象館嗎? 

我還滿少去的,不過印象中那裡滿好睡的!!


[29] 社團? 

高一二皆為"中山玩藝社"(我是死忠派喔)


[30] 最喜歡樂儀旗哪一個?

旗隊巴~因為他們身材都很好XD(嘖!)

[31] 你是衛糾或紀糾嗎? 

對啦~我是衛糾(還是隊長級的咧...)


[32] 重視月考成績嗎?

最後的畢業考不太在乎啦


[33] 第一志願是? 

現在講這個沒什麼用了吧XD

[34] 為什麼挑那一間大學?

我就說講了也去不了幹麻說咧


[35] 午餐時間對你而言是上午10點,11點,還是12點? 

12點吧...有時會提早就是了XD

[36] 平常午休都在幹麻?

有時去忙東忙西,高三時大部分是乖乖睡覺

[37] 中午打排球嗎?

有阿有阿...我高二都很努力喔XD

[38] 下雨把鞋子弄濕的話都怎麼處理? 

我鞋子還不錯,沒有弄濕的情況耶


[39] 最喜歡哪個學校的男生?

恩,我不太清楚喔XDDD但是認識的建中男都還滿好笑的

[40] 最喜歡台北市哪所高中的女生制服? (除了中山的以外)

景美吧...顏色滿稀有的XDD

[41] 覺得中山的圖書室如何? 

太小了,然後電腦也太少,一多人就熱的要命


[42] 物理實驗之中 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 (社會組請跳過~)

{跳}

[43] 早餐喜歡吃什麼? 

小倆口.蚵仔麵線.飯糰(都是學校附近賣的)


[44] 小吃街最喜歡哪一家? 

鯊冰吧(飲料還算便宜)


[45] 有傳說中的”北一情節”嗎? 有的話有多嚴重?

沒有吧(中山人幹麻有北一情結)=   =

[46] 整體而言,喜歡念中山嗎? 會不會後悔? 

還滿喜歡的阿~加入禮班更不會後悔囉XDD


[47] 覺得高中比國中時唸書還要認真? 


沒有(這點我滿有自知之明的)

[48] 有聽過什麼校園鬼故事嗎? 

不敢聽也不想聽

[49] 對中山建中交換學生那次的印象怎樣? 

印象很淺

幾乎沒印象


[50] 最喜歡詩朗,合唱比賽,還是啦啦隊比賽? 

我們沒有參加合唱也沒有辦過啦啦隊比賽...只有參加過詩朗喔!!


[51] 覺得不要穿彩色內衣的政策如何?

有這個政策嗎...(傻)

[52] 裙子及膝嗎? 

大概吧

不會去管那麼多

倒是進校門前會往下拉一點以前保險


[53] 高一班上的口呼是什麼? 

禮式王朝嗎!?(對不起我真的有點忘了....)


[54] 有背過弟子規嗎? 親安妮親了幾年?

沒背過那個,也不喜歡親安妮

[55] 是條條魔人嗎?

那是啥咪(問號中)

[56] 跟學姊學妹的感情如何? 

我是到畢業那天才真的覺得自己有過學妹


[57] 對於老師們午休時在操場打棒球的感想? 

滿健躿的XDDD

[58] 有喜歡過男老師嗎? 

灰塵嗎?彭哥嗎?企鵝嗎?

還有別的選擇嗎??


[59] 有沒有裝病到保健室躺過? 

沒去過保健室躺過耶!


[60] 承上題,有看到傳說中的學姊嗎? 

沒有.也不希望看見

[61] 打排球嗎?有沒有早上五點爬牆佔場過?

有打但是沒那麼早到過,倒是有留到8點練球的經驗啦


[62] 週會課都在做什麼?

哈拉

背英文單字

[63] 印象最深刻的週會課? 

宣傳"六號出口"那次

喔喔

彭于晏鴨子都有來喔


[64] 高三時有上過學校開的重點整理?(文組上理化 理組上史地那個)

有拉

有聽過一點點


[65] 近來變胖多少公斤?

我瘦了(但是我爸說看不出來)


[66] 有沒有被福利社的小男孩侵犯過?

哪個小男孩壓(幽靈嗎)

[67] 當過什麼股長?

副環保.衛生.風紀.學藝.副班長(還滿多的現在發現)

[68] 參加過什麼個人校內比賽? 得名嗎?

有參加的都沒得名啦

[69] 高三晚自習的時候對於樂隊的感想? 

有想打人的欲望


[70] 最喜歡哪個班際比賽,得名嗎?

沒參加過什麼班際比賽耶,好像也沒什麼得名耶


[71] 覺得班聯會如何? 

方方和美秀的地盤我哪敢動

[72] 會不會常常遲到? 

4次吧(三年累積)(高三累積4次XDD)


[73] 紮衣服?不紮衣服? 

我沒有那麼乖....


[74] 對於現在完全沒有髮禁的想法? 

學校有個學妹不是紅髮嗎??都這樣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75] 覺得服儀嚴格嗎? 

很嚴

我白鞋帶弄髒硬說我穿黑的= =(還被登記)



[76] 護理課看過驚悚的影片嗎?(EX墮胎、素食)

有看過生小孩的啦

小孩的頭跑出來那瞬間我傻了

[77] 在教室會脫鞋子穿拖鞋?

沒有耶

我不習慣換拖鞋啦

[78] 晚自習都幾點才真的開始?

每天不一樣吧(傻)

[79] 晚自習到一半會去操場散步嗎?

有喔XDD吃太飽的話就會去了

[80] 被教官抓過嗎?為了什麼? 

有ㄟ

就是我鞋帶太黑被抓阿

[81] 公民課最常拿來做什麼? 

哈拉

大笑

放鬆心情

[82] 會寫中叢嗎? 

高三當數學小老師的時候我可是很認真的


[83] 記得畢業典禮的主題嗎?校長打扮成什麼?

  夢˙路 

他的打扮很普通



[84] 中午怎麼吃午餐 是聚在一起還是到處跑

聚在一起(四人幫)


[85] 中午學校放的音樂好聽嗎? 

除了護眼操的配樂很怪外我都可以接受拉


[86] 對於逸仙樓是三級古蹟的看法是? 

恩...也還好啦

一切做息照常進行


[87] 你會期待游泳課嗎 

會呀會壓

我很喜歡游泳ˇ阿


[88] 穿不穿安全褲

沒啦

因為不會有人想偷看我

所以沒必要

[89] 會不會穿小藍褲在外面到處跑

會壓

那可是中山的大傳統呢(燦笑)

[90] 有沒有在校園的角落看見情侶過 

有阿

我們教室外面就有(每天出現喔)


[91] 對於爬牆虎你覺得? 

還好啦


[92] 上學會化妝嗎?

沒壓

沒時間也沒技術

畫了會變如花


[93] 承上題,對於上學有化妝的女生你的看法是

個人自由不便給意見

[94] 在校門口看過人家站哨嗎? 

很多


[95] 會不會跟友校的男同學交換書包來背?

不會

[96] 202公車的色狼先生你了解多少?

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97] 上學搭車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看beetv和爽報

[98] 高中三年中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沒吃過桑樹的果子

[99] 高中三年最美好的回憶是?

4人幫無敵.禮氏王朝萬歲


[100] 中山的全名是?


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


---------------------------------

從早上10點打到11點半

手痠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