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本大小姐18歲的生日
我可以為所欲為拉








不過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偷偷看我爸租回來的色戒呢?
我真的好想看喔XD

只是一直克服不了看鬼片的壓力
媽媽還叫我去考駕照來用


瘋了吧?


我看我還是乖乖搭交通運輸工具就好
免得殃及無辜


在過年又寒假的情況下
我可以想見今年的生日可以冷清成什麼情況了



奉勸各位以後生小孩絕對不要生在寒暑假(尤其是過年XD)





今年的生日願望
是希望自己的學測成績能到我預估的分數之上
然後推甄申請快快過



我要去打工押
XD



對了
順便謝謝方方
你送我的生日杯杯
好可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