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學測成績單剛發下
還有時間喘息之虞

偷偷的跑到了大家的網誌走過一回


大家都好認真喔


我也不能鬆懈(我是一個容易倦怠的孩子押)
畢竟我也考了個不上不下的分數嘛
----------------------------------------------------------------------

要說沒有夢
那是不可能的

我也夢想著自己在4月底就可以閒來無事的走來走去
也許大家也能看到我在7-11打工?


有時會覺得夢好遠好遠
但是想想他好像又可以抓住一般


能夠擁有禮班的大家
我是幸福的

即便考了個不上不下的分數
朋友們還是給我個燦爛的笑容


即便心底知道這就是預估的結果
但還是有一點點小擔心

夢離我們多遠呢?
想像自己拿著直尺向前
就可以抓住似的


我還要繼續努力呢



也給一些還要繼續加油的朋友打氣
你們都是最棒的喔


加油



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國中一個好久好久沒連絡的朋友(?)竟然自己密我了
有一點小嚇到
恢復以前的步調了
雖然有一段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光

但畢竟是好的開始吧

謝謝上天賜與我的一切
--------------------------------------------
下一個夢
我們大家一起走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