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昨天

19歲的今天

一路走來有歡笑有淚水有開心有難過

 

但妳終究一路陪伴著我

還記得國小的翻牆歲月嗎?

還記得國中的清澀年華嗎?

還記得高中的白衣黑裙嗎?

還記得拿到申請入學通知單的那份悸動嗎?

還記得走進政大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嗎?

寒假生日的妳

總是常常被人群所遺忘(笑)

但是妳終究陪伴我走過了18個年頭

新的一年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囉

 

今年的妳度過了一個有朋友陪伴在旁的生日

妳很幸福對吧?

千萬不要忘記

孤單難過的時候

我們身旁還有很多雙可以牽很久的手

千萬不要忘記

我們答應過自己還有很多沒有完成的夢想

千萬不要忘記

19歲的妳還要繼續努力: )

 

19歲生日快樂

妳要繼續加油: )

 

 P.S

現在我在高雄的民宿用電腦

謝謝

芃芃.于方.培穎陪在我身邊邁入19年華

有妳們這些朋友真是我一生的幸運: )

謝謝

寶貝時差不到5秒的簡訊~愛你: )

謝謝

俐于

妮諺

神秘路人甲先生(笑)

甚至還有只見一次面的高一學妹XD

 

你們的生日簡訊很貼心

因為你們19歲的我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