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_7296.JPG 

 

現在已經是大一下學期了

系上的團體也都約略形成

自己雖然有自己的一塊小天地

但是有時不能置身系上的事內還是有點落寞

 

在系暨拉拉比賽進行的如火如荼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加入世界民族舞蹈社

 

除了讓自己認識多一點人

也希望可以讓自己過一下忙碌的大學生活= ˇ =

 

IMGP2696.JPG 

所以最終我跳了伊斯潘諾扇子舞

這是這支舞的組員~

歐趴  佩忻學姊 虹君學姊 宜庭  還有我(照片左到右)(希望沒把大家名字打錯)

為了讓自己美美的

我還去政大對面的奧創做頭髮= ˇ =

然後還有可愛的學姊們幫我們化妝(還帶了假睫毛)

上台跳舞真的超緊張

似乎我嘴巴緊閉都沒有笑阿  囧

IMGP2697.JPG 

 

但是我覺得跳舞真的很愉快

尤其是可以認識哪麼多朋友

假如下學期弄文化盃不會佔掉社課時間的話

我會繼續參加的(燦笑)

 

還有交大的朋友來幫忙喔~

他們那首雷安耶真的很棒

tn_DSC_7290.JPG  

還有謝謝呱呱和寶貝來捧場

愛你們~(抱)

IMGP2698.JPG 

還有表演完以後的聯歡舞

雖然我都不會跳(跪)

但是看大家跳也很開心喔~

 tn_DSC_7328.JPG

 總之

非常謝謝大家

也讓我有一次如此難忘的經驗

你們都超棒的~

 

世舞社真的很讚

歡迎大家加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