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高三學妹的畢業典禮

回去了中山一趟

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大一就這樣快要過完了

有時想要檢討自己給了自己什麼

我想要很用力很認真的過精采的大學生活

 

雖然有些事情無法抓住

但我想我終究會想辦法突破

畢竟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人都有能力的限度

我只要做到我應作的本分就好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

 

畢竟人生不能重來

 

有些是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想做了

 

大學生的想法還是要積極樂觀一點對吧?

 

還有

我的8月份感覺會過得很悠閒

要聚會要吃飯要看電影要出去玩要辦同學會的

千萬不要忘了通知我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