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了世界民俗舞蹈社

 

其實加入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

我想穿上很美很美的舞衣

 

而且最近寶貝都在練拉拉

害我也好想扭動XD

 

不過舞蹈真的沒有想像簡單

我的頭腦和不協調的四肢

似乎給同組的大家帶來不少困擾

雖然大家都很好心的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過5/22就要成發了

我真的很緊張....

舞序大混亂

頭也一整個轉圈到暈眩

 

但是

初衷不變

 

應該會繼續參加吧:)

 

還有

因為一些原因

我變成下一屆文化盃ALTO的負責人了....

希望我可以勝任就好了

其他負責人都好優

我也要加油才行

*雖然當初的願望是和寶貝一起煮膨大海給學弟妹們喝拉XD

但是

既然答應了學長姐

我就會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