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任天堂裡面的遊戲腳色,我覺得他真是可愛爆了XDDD

 


暑假中



一直都很期待的漫博會


 


我終於等到他了XDDD


 


 


漫畫一直是我生存下去的動力吧XDD


 


所以這次的漫博會我自然是要參一腳囉


 


而且還為了替漫博衝人氣


 


上網訂了預售票


 


結果發現多付20元的手續費


 


算了


 


就當作是拼經濟的一種方式好了XDD


 


 


 


我和被我拉去的大方


 


9點半提早來到會場


 


誰知道已經有好多漫迷在排隊了


 


繞了世貿2館兩圈呢


 


真是驚人的消費力


 


難怪租書店永遠不會倒…..


 


還有很多的coser也到了


 


像是家庭教師的犬.庫洛姆都滿多人cos


 


非常好奇那個庫洛姆的衣服到底多少錢


 


因為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然後然後


 


10點整終於進場了


 


一進去往木棉花衝


 


人已經繞了木棉花管3大圈了=   =真是驚人的消費力


 


然後好不容易進去就看到


 


海賊王、家庭教師和獵人的周邊


 


喔喔


 


人山人海阿XDDD


 


不過漫博會的確就是要享受擠來擠去的樂趣


 


真好!!


 


東立也是擠來擠去的


 


因為很多新作都在這個暑假推出


 


我一直很想買的七路眺新作


 


戀愛吧~花火


 


也買到了


 


So good  :)


 


中午逛的差不多後


 


和大方去吃不錯吃的平價義大利麵


 


然後回來的路上


 


巧遇和中華棒球隊加油團


 


是和中國隊的比賽


 


而且是緊張的32(我們少了1...)


 


二話不說臉上畫上標誌


 


加入吶喊的行列


 


喔喔


 


自從國小去現場看棒球後


 


再也沒有現場感受過如此的震撼


 


9局上半


 


我們拿到關鍵的1分延長了比賽


 


然而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打亂了加油團的吶喊


 


似乎也冥冥中預告了輸球的悲劇


 


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令人難過


 


我們輸了


 


而且是輸給私心第一加肉腳的中國


 


誰輸都可以


 


就是不能輸他們阿=   =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