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就如同前日所言


 


我們在在地人的建議下


 


決定更換行程到高雄的西子灣


 


8點多起床


 


聽從老闆的建議(老闆一直希望我們出去走走,不要窩在屋子裡睡大覺)


 


我們去吃「聽說」不錯吃的「丹丹漢堡」(聽說只有高雄才有呢)


 


結果嘛……


 


我覺得有點貴啦,然後大概只有麵線羹還不錯吃(喔~我還是好懷念中山旁的麵線喔XDDD


 


後來因為大方想回去補眠(應該拉)


 


我們又走回民宿那兒發呆


 


利用空檔拍了很多民宿的照片以及我們的自拍(還偷拍到大方的睡相)


 


然後


 


終於在12點半出發繼續我們的旅程


 


-----------------------------


 


先搭到「R11高雄車站」吃捷運書上推薦的「哈士奇熱狗高雄總店」


 


琳瑯滿目的熱狗堡種類


 


讓我看到都快眼花了


 


不過也不太便宜喔XDD最便宜的也要60塊左右


 


然後大小和7-11的熱狗堡差不多大=    =


 


不過還滿多大學在那裡辦迎新的喔


 


我們去的那天就有文化、高雄大學、中山3所大學在那裡辦迎新


 


應該算是滿熱門的店吧(他的飲料可以無限次續杯)


 


----------------------------


 


吃飽後


 


就搭上「水岸專車」(免費的XDD)前往高雄西子灣賞景


 


晃阿晃阿


 


我和芃又開始聊禮班的事


 


芃說他一直在思索著高中三年哪個老師真的有深深影響到她……


 


她說他覺得好像沒有……


 


我嘛……


 


好像只要想到彭哥在我的畢冊上留的那些話


 


我似乎就能更努力一點


 


也感謝能遇到如此看重我的老師……


 


最後終於晃到了我們的終點站


 


高雄西子灣


 


迎面而來的是


 


一望無際的大海和高雄中山大學(亞薇我們去幫你探路了XDD)


 


喔喔


 


太陽好大


 


讓我一路上汗直流阿~~~


 


看到一座雕像


 


一個坐著的和一個站著的


 


我們4個人一直在討論他們究竟是誰


 


到底是孫中山還是蔣中正?我是真的不太確定耶……


 


中山大學有一條隧道捷徑


 


可以很快就通到渡船頭(往旗津)


 


然後在渡船頭吃了鐵人老闆推薦的海之冰(大碗冰)


 


因為我們一開始找不到位子


 


就決定捨棄像水缸般的大碗冰


 


改吃單人份的刨冰


 


結果


 


後來找到位子


 


就拿著外帶盒坐下去吃刨冰閒聊天


 


想不到


 


竟然有人來「監督」我們(一個怪異男子)


 


後來連收錢的老闆娘都來了


 


一劈頭就口氣很不好的說「我不是說外帶不能在這吃嗎?」


 


天勒


 


你哪有說過阿?


 


生意好就了不起喔!


 


那麼不會做人有什麼用ㄚ!


 


我們也是有付你錢的耶!


 


你是不知道現在網路很發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