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成發前的最後一篇了
因為明天大概不會發文


好快阿

今天留校放學前和祇齡.岱貞聊到成發
哀哀
我們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話說
我星期三的時候還覺得

還有3天

結果
今天星期四
聽到大家說
哇!
後天就要成發了
我才有所覺悟 =    =
該死



和晴安練成發的講稿
練到最後愈來愈沒信心
雖然老師說我們漸入佳境
但是
練到快8點還是沒在15分以內結束


兩個人經營專題
真的很累
說真的
有時候真的煩到快爆炸了


一個人分擔30頁左右的論文
再加上我們這組全部都是文字
幾乎沒有圖表


我幾乎不知道這些日子是怎麼撐過來的


再加上某個因素(相信有些人知道的)
自從寒假開學後
幾乎每天都在煩這些事


有時也在期待
專題結束
應該可以找回從前的自己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星期六

到底會怎樣
我不敢想了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