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又到了新增網誌的時間
最近新增有變慢的感覺
因為專題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擔誤到

但是我都有看大家的留言= v =


好啦
來談談星期六神奇的公開日吧XD
話說上星期六要上課(煩)
還好
還有小天使和小主人的公佈可以期待ˇ


先來談談我的小主人(心)
上次在網誌中提到的神秘人士
鏘鏘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


可是
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為自己可以一直保持神秘的狀態
想不到我的小主人超聰明的
竟然猜的到我是誰 =     =
害我好期待讓他嚇一大跳
結果反而是我被嚇到了XD


我要和我的小主人說
謝謝你
我已身為你的小天使為榮
儘管遊戲結束了
小天使
還是永遠都在你的身邊

假如累了
記得來找我喔
我很樂意聽聽你的近況= V =



另外
小天使的部份


哀哀
我的小天使上次生病了
結果我的東西還沒給她


嗯嗯
但是小天使也對我超好的
她有送我我最喜歡的張韶涵的圖
LOVE~~~~~


超級謝謝她的




最近
覺得大家的心情都很DOWN
希望大家可以再次打起精神

讓我們一起擁有面對明天的壓力吧!!^^
 DON'T FORGET
It's  Our Turn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