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回家了

上週過了歡樂的一週

一直不停的出去玩 和吃吃喝喝

尤其是 親愛的騎了來回80公里的車子一起去九份玩

 

不久前看到了內湖草莓農場的東西:P

等親愛的回來一定要拉他去

 

還有看了學妹圖文並茂的網誌

深深感到我的網誌好像廢文

 

喔黑 如果可以先許生日願望

我想要趕快找到家教的工作 或是 新的打工

總之就是希望20歲以後的我在錢上無憂無慮

然後想要減肥(*學姊說我和親愛的在一起一定很難:P 我會努力XD)

 

最近又開始發噗了

這是居家化的徵兆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