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新增

因為我真的好忙碌

今天期末考結束了

大二第一學期也就此結束了

 

有些事情已經遠去 只剩記憶在風中飄零

而有些事情仍在現在進行式的繼續著。

 

超政的印度舞

三天兩夜嗨到爆炸 累到翻掉 宿營

第四小隊 真心話大冒險

文化盃負責人 不能開心的大笑就不是我

課務股制服日 跳了酷炫的開場舞

世舞社美宣 嚐試了很多海報

成發舞展成員 還去了外交酒舞會表演

下學期的社團副社

 

兩個人之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1年了

不論好的壞的我們都走過來了

1年了

兩個人的了解也更多更多 ㄧ體的兩面 總是要學會平衡

但其實親愛的還是很疼我的(其實是我最愛和他鬧脾氣:P)

 

謝謝遠在日本的芃的貼心打氣

我會努力也會ㄧ起加油:)

遠在日本的你也要常聯絡喔

 

短短的寒假

想要在假期中多充實自己 

也多賺點錢

想買台筆電阿

 

喔對 我快成為 完全行為能力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