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MEN'S TALK!!

 

上了大學

才發現我的個性還滿男性化的XD

 

今天課輔完

和某MAN邊看寶貝他們練拉拉邊東拉西扯的聊天聊地

友情真是件特別的聯繫

明明應該是WOMAN & MAN'S TALK的

卻變成了實實在在的MEN'S TALK

 

我現在終於了解男生和女生也是可以當非常要好的朋友的XD

 

然後

我發現原來這個世界秘密好多

法律系的秘密好像永遠都聽不完

 

和某MAN聊天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可以用我最自在的口氣和他說話

應該是因為他人太好!

又或許是我比他還像...真男人XDDDD

 

 

如果要我說

我想法律系是擁有最多八卦的系了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