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許多幸福的人

我也一直相信自己是其中一人

------------------------------------------------

今天政大放榜了

多了兩個選擇

嘎喔告訴我

你現在可以站在十字路口呢


是阿

原本在被台大近乎放棄後

已經失去了信心

現在政大放榜又給了我勇氣


長輩們都說要去念政大的系


朋友們則說台大是夢想中的校園


而我自己呢 ???


或許眼前的3條路通向未知


還不確定喜歡的定義


18歲

一個系還是一個學校


能決定未來嗎??


我猶豫著


思索下一個步伐要在哪裡落下

-----------------------------------------

我現在是急需意見阿


或著說

我該認真考慮自己的目標了!!!


幸福的孩子

願神眷顧一切努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