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大的放榜
我的心情應該是五味雜陳
雖然是預料中的情況
但是好像比想像中的還要複雜一點
------------------------------------------------------
今天成績單寄到家裡
果然
圖資系的口試分數嚇死人的低
可以說
光看口試成績就知道不可能上....


政治公行(我的第一志願)
口試
備審
學測
好像都很不錯

但是
筆試考差了
比圖資的口試分數還低(有一點小難過,畢竟我很努力的準備了)


人類學系
是我想要進台大的唯一選擇(去除指考這個選項)
--------------------------------------------------------------------
週末面試政大公行和法律
情況其實不錯呢

但是我害怕要是真的上了

我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有好多同學以台大為目標
而爸媽則是告訴我未來出路最重要

我其實再準備這些面試內容
已經大約勾勒出希望的藍圖

我很期盼自己往第三部門發展
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但是可以給我這樣環境的
目前看起來只有政大公行

但又聽說台大能輔系或雙修

我現在真的陷落兩難

感覺有家庭革命的前兆
爸爸現在只要一聽到我提大學
就會大聲說

對阿
你要去挖死人骨頭嘞

那種感覺
很差

因為他很希望我不要念那個
所以我可以理解拉


----------------------------
總之,一切結果
等政大放榜再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