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如題!

-------------

先談談上星期的KTV團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尤其是10月壽星只有一個缺席令人感動XD

 

發現一些人在唱歌上的神功

胖胖

看吧!我什麼時候忘記過你了?

還不你放第一個

我是不是很懂你XD

你唱歌的時候還滿像吳宗憲的耶*(大笑)

老大不是當假的喔XD

 

小夫.小哥

你們兩位還有什麼歌是不會唱的嗎?

每一首都琅琅上口也太神了!

小夫尤其蔡依林的歌熟到不行耶

厲害喔= ˇ =

 

阿吉

你整個人嗨起來不同凡響耶

哈哈

而且你喜歡的歌手我都超愛的

果然是黑道組品味都差不多

 

小餅

你遮住胖胖是一件神奇的事

真的很神奇!(哈)

有時人的眼殘不是假的囧

SORRY!

 

安安.彥均

感謝你們奔波前來

非常感謝你們的情意相挺

下次有活動還要加入喔; )

 

野口

KTV後你的PO文受到熱烈迴響(哈)

但是某人眼殘的事就請你不要PO文表明囉 XD

下次換PO胖胖人氣應該也會滿高的

還有你點的歌讓我有SHOCK到

原來你是走那樣的路線喔XD

 

醫生

你的聲音超可愛的耶

小夫和我說你會很適合唱王心凌的歌喔

變聲天后不是假的= ˇ =

 

偉亭

我和你因為加系排熟了很多

發現你是一個很有趣而且很好的人 ;)

你發起的落水團很受歡迎XD

以後就由你主辦拉(我這個懶活動 囧)

 

明賢

你每次都踴躍報名丙班的各項活動

非常感謝你喔XD

上次在慶功宴吐槽我的就一並抵銷

 

副班代大人

喔會叫你這個綽號

是因為你的另一個綽號好像也不太優雅*(笑)

還有這麼後面是為了讓你看到最後XD

最重要的

順便通知大家

你的生日在10月底耶XD(我"絕對"沒有特別的意思的  嘿嘿)

 

總之

10月KTV團圓滿結束

大家可以開始期待班遊拉(誤)

話說還有宿營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