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獎啦  

 

法律系10/25.26宿營

我們在金山留下了滿滿的回憶

-------------------------

為了這兩天ㄚ

每隊大概都卯足了全力吧

無數次隊聚

行大前一團團的人群

不用看也知道

那是法律系的身影

還記得嗎?

--------------------------

第3小隊擁有了超棒的隊輔學長姐

人超好的風騷學姊

一威起來就嚇死人的唐唐學長

還有我親愛的隊友們

我們這隊是實力堅強的中山陣容

7個女生裡面就有4個中山的XD

然後更巧的是我和慧芸一起耶!!

高中同班的緣分竟然可以延續到宿營也太酷了!

-------------------------

其實偷偷講

我覺得我們這隊宿營前比別隊少了很多隊聚

每次都聽到別人說

阿我們今天有隊聚

我就暗自想:疑?我們沒有耶!

 

不過

3小就是有3大的優點

1.超級團結

2.速度超快

3.合作無間

話說我們的戲和道具就是在兼具上述三點下而完成的呢!

-----------------

好了

我知道我很囉唆XD

但下面的確要進入正題了XDDDD

----------------

10/25.26

我們一早集合

但是林維翊睡過頭了XD所以他就一路狂奔下山

真的很猛(跑超快的你!)

然後就在一路打牌的情況下

莫名的就到了金山

而且重點來了!!

是個"非常好的天氣"(上天整個有眷顧)

原本帶的厚重外套完全無用武之地

真是太好了XDDDD

--------------------

一開始先畫了隊旗

我們隊旗很酷

是陳昶彣(大家知道怎麼他名字怎麼唸嗎!?哈哈) 想的: )

滿有創意的說

可惜忘了照下來

--------------------

表演隊呼

各隊都很精采

我們當然也是

而且我們整個把"三個心願"這首歌發揮到淋漓盡致!

實在是太好用了(哈)

-------------------

再來就是重頭戲之ㄧ的大地

原本要為了豪華房間(後來發現好像也還好)和夜遊順序努力一下

結果明明戰績幾乎全勝卻輸在運氣上

不過神明也看不下去

才會讓我們營期結束最後抱第一名回來!!!XDDDD

--------------------

晚上的戲劇表演

我們的爆點都在維翊兄身上

他一出場整個大尖叫

實在是太犧牲了你!XD

然後 榕容 昶彣 瑋倫 你們都好會演喔

謝謝你們XD

---------------------

再來就是我有被嚇到的夜遊

我從小就不敢看鬼故事或鬼片

我這種連看柯南都會害怕的人

竟然要參加夜遊也整個太SHOCK!

鬼故事聽到一半就跑去坐旁邊了

我真的怕聽一聽睡不著

不過後來好像還好就是嘞

但是學長姊們演的很辛苦!非常謝謝你們!

-----------------------------打累了..下次再補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