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好像又隔很久才發文囉
-------------------------------------------------------
話說

期末考

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結束了
-------------------------------------------------------

畢旅前的週末過的很敗金
偷偷算一算
大概花了3.4千

沒辦法=           =

星期六放學和芃去逛五分埔
其實撿到很多不錯的東西


只是去那裡真的不能帶太多錢(惱)
因為東西便宜到
讓你無意識的買下一卡車的衣服
花了快1500圓
真是驚人的消費力



再來星期天的下午
去看了上檔很久
可是一直沒看到的神鬼奇航3

男主角好帥喔(奧蘭多布魯)
=                =
就算結局他成了那艘詭異的船的船長
他還是很帥= W =


只是他都飾演那類的腳色
希望以後他可以嘗試壞壞角色



晚上就開始收行李

衣服一直拿來拿去
害我的鼻子一直很不舒服
我的過敏體質真的愈來愈慘了


可能和喝冰水脫不了關係=             =
 -------------------------------------------------------
插個話

星光幫合輯要出了
我有預購喔

真是頗期待呢




時間不早了
我去繼續收了
------------------------------
希望四天的畢旅一切順心


我還很負責的買了真的"枇杷潤喉糖"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