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進入倒數階段
1.2.3.....




最近看著禮班的大家
突然覺得好心疼大家
每次看著大家的表情
都覺得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撐不下去= " =

給芃芃;

芃芃帶著筆電跑來跑去
一下課就開機
一上課就關機
認真的好小孩
她的精神真的讓我感到敬佩

而且上次朝會時幫她提電腦才發現

電腦比我想像的要重好多
更何況是一天到晚提著她跑的你



給于方;(我還是堅持這樣叫你 = v =)

每次看你拿著筆思考專題下一步要怎麼做
都覺得很心疼
我知道你最近一直都過的不順遂
但是笑一笑
很多事情可以化危機為轉機千萬別忘了

也別忘了多休息
看到你累到不行的樣子
真的讓我很擔心


給我的小主人(先不公佈是誰)
地理組好辛苦
聽你說著你們發問卷的艱辛
還有一切一切的困難與挫折

很想好好給你一個擁抱
雖然你不曉得我是誰(應該吧 =  =)
但千萬別忘了
你的小天使
永遠都在


給最愛的禮班:

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
4/21會是大家發光發熱的日子
也是解脫的一天

加油
目標就在不遠處


莫望初衷

送給大家作為今天的晚安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