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

但還是沒有從忙碌中脫身

 

文化盃負責人

社團美宣

還有期中考完又快隨之而來的期末考

事情全部都湊在一起的時候

覺得事情都沒有做的很好

我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笑容少了一點

又或許我本來就是個安靜的人

 

登入MSN好像也變的累人

我的FACEBOOK忙到水族缸水大概都沒了吧

魚更別提的大概都餓死了= =a

 

曾幾很時也會很想一個人好好放空

尤其是悠遊自在的在總圖看一部好片

 

當反覆的做一件事卻在你喜歡的東西上有人踩了又踩

雖然明知到他方的無心卻令你覺得不自在想要掉淚

有些東西其實是很難言喻的

就像是剛生下來的寶寶被人家嫌是殘障的感覺是一樣的吧(抱歉我實在無法想到更好的形容詞...)

 

好怕有些事情沒有經歷過青春就消逝了

但現在青春的尾巴

有抓到了嗎

我還是很困惑的在時間中滴答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