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高潮迭起的一天

----------------

12點半上山找寶貝吃飯

慢慢步行至九舍

點了香蕉牛奶悠悠哉哉的和寶貝討論著等一下要幹麻

還數枝決定到底要看電影還是唱KTV(誰叫寶貝每次猜拳都贏...)

 

後來

數枝的結果

是我贏了!!!!

我開開心心的準備翻錢包找我可愛的KTV優惠卷時

赫然驚覺!!!!!!

我的皮包竟然不見了.....

ㄦ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XXX 我的KTV優惠券飛了...

然後又有無數的念頭閃過

身分證悠遊卡健保卡學生證

還有800元!!!

隨之而來的是

莫名的驚恐!!!!!!!!!!

一路上懷著忐忑的心情

搭著寶貝的車快速的下山回去找錢包

 

邊走邊出現很多可怕的念頭

搞得自己都快哭了...

還遷怒寶貝罵了他...(>< 真對不起)

 

還好

世界上終究是有好心人的= ˇ =(哭哭)

笨蛋的我在綜圖的電腦室掉的錢包

被好心人撿起放到了失物招領處

我我

只有兩個字想和他說

謝謝!!!!!!!!!!!!!

 

不過皮包找到後運氣還是不怎麼好> <(嘆氣)

先是去了北車的好樂迪要唱歌結果只能開不含歡樂吧的包廂而作罷

又去了西門町要看"貧民百萬富翁"但是時間都不OK= =

後來索性去星巴克點星冰樂邊聊邊消火XD

 

回政大的路上

下起了雨(又溼溼的...= =)

拖寶貝去4H-HOUSE買蛋糕吃

買了一個岩型泡芙(好大好吃又便宜)和兩個雪梅娘

三個字

好好吃= ˇ =

 

今天真是高潮迭起阿

不知明天天氣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