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和于方.芃芃約好要回中山

原本答應于方7:40要去小倆口一起吃個早餐的

天知道

我明明6點半起床

卻不知自己到底為何那麼會摸

竟然7:15才踏出家門= =

情急之下

只得在家門口攔了一部計程車就上了囧

 

沒想到

這一上車

竟然無意間開啟了我人生第一次被莫名搭訕XDDDDD

 

上車不到10分鐘吧

計程車司機從後照鏡看了我一眼

然後突然從座位旁拿出一整罐"黑師傅"捲心酥

說:你剛睡醒對吧? 這給你吃....

我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只得推托說我和同學約好要吃早餐了

而且我看了看那罐捲心酥根本還沒開(膠帶都還在...)

我就說還沒開過不好意思拿

 

結果!!!!!!

司機大叔竟然又從旁邊拿了另一罐已經開過的

又從裡面抽了兩三支給我試吃

然後還堅持要送我那罐沒開的

天呀!!!!

是說我也才付他260塊車錢

這!!!!

難不成是傳說中的搭訕嗎XDDDD

但是對象是大叔讓我好囧

 

不過

計乘車大叔人真的好好

讓我今天回中山送禮都不用再花錢!

最近真是幸運= ˇ =

 

===我是分隔線孩子=============

今天回中山

找到了彭哥.美惠.企鵝

和企鵝聊了無敵久XD

好想看企鵝家的妹妹喔~

感覺一定很可愛ˇ

 

 要走之前碰到方方.璧竹&薇媛

還聽到方方報料原來企鵝之前對我的評價

=  = 一句話

企鵝你給我記住!!!!!!!

下次回去找你你就知道了= =+++++++

 

===我是分隔線孩子=============

下午和寶貝去吃了芙蘿拉工房

下午茶吃到飽真的好撐= ˇ =

但是蛋糕吃的好滿足好滿足

不過委屈寶貝一直陪我吃甜的真不好意思> <

下次再找一間你喜歡的一起去吧= ˇ =

 

明天要在家裡當乖孩子

還有趕陷入洞中出不來的寒假作業囧

現在的無敵大希望:

選課系統幫我們一把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