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開始

要正式進入"大學生"的日子

--------------------------

先來小記一下一些頗為重要的事

1.選課結果

政大的選課系統分為兩階段....

我在第一階段時只選到了14學分(不過體育和服務都有選到喔XDD)

然後又很笨的沒選到必修的憲法

結果

沒想到第二次選課結果令我"驚訝"

竟然累積了24學分

其中還"不小心"選到了校長大人開的大學入門

經過深思熟慮

決定要"退選"了

哈哈

很不負責任對吧XDDD

然後

等到開學後

就可以知道我的選課方式對不對了

我常常不聽學長姐言

看課程的名字還滿喜歡的就選

學姐有交代

選到歷史會累死你

可是

我還是選了一堂歷史

學長姊們

我是壞小孩

真的讓你們費心了

-----------------------------------------

2.系隊的抉擇

經過超政.PTT的種種琢磨

當然還和很多系上學長姊們深談

我決定要加入系女排了

系女排的暑訓星期五就開始了

好棒ㄚ~~~

又可以向高二時有高人指點了

我很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呢XDDD

----------------------------------

3.下星期的新生訓練

早上8:30就要到校

所以星期天

要早睡

才能早起= =


還有體檢勒

幾百年沒量身高體重了

希望我不要被自己嚇到才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