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看書= =

因為大方一直說我很笨...叫我要多看書= =

真是的XD

----------------------------

所以我開始回顧一些以前看過的書

然後就這麼的發現十二國記的存在

耶耶

-----------------------------

還記得我之前會想要看這套書

完全是因為三立都會台在播

結果因為時間和上課衝到

我就跑去看小說了= =

-----------------------------

它應該是套奇幻小說吧!(假如分類錯誤請不要批鬥我...)

主角是個高中生(日本人..)

讀來頗有親切感

有一天十二國中的麒麟"景麒"(好帥xD)來接她

她就這麼成為了景王....

(當然途中還遇到了很多事)

----------------------------------

我覺得我要是陽子(就是那個景王喔!)

我應該沒有辦法像他那麼勇敢

為國家百姓努力

是多麼的偉大啊!

---------------------------------

整部小說可以讓你想像的空間很大


人物也都好帥.

是個愛死了的意思

----------------------------------

可惜沒有多出幾本xD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喔!

---------------------------------


蕙蕙最近除了在忙畢籌外

我開始在找打工了

希望可以在畢典後

順利的開始工作

+--------------------------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