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圖稿.jpg 反面圖稿.jpg

第一次認真的想要完成一件事

我有點難過

雖然票數相差不多

但或許就是因為相差不多才讓我更覺得可惜

手繪的圖用照片翻拍的效果(不是上面這兩張 這兩張是正反面完稿)

我覺得真的不太好

但現在怨嘆這些有什麼用呢

 

我應該感謝的

是那些我不認識也不熟悉還幫我投下神聖一票的那些人

還有那些替我加油打氣的人們

像是寶貝.邱柏翔.姐妹們等等

還有被我在MSN上面拉著請幫我投票的人

 

幾票之差

雖然可以決定一切

但重要的是

過程

 

我曾經努力過

那才是最重要的吧

 

也謝謝默默幫我投票的你/妳們

對我來說

現在擁有的幸福

最為真實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