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也可以這麼美5 

現在的我還是很想妳們

即便是同一個學校內

還是很想念在中山大家窩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

非常擔心記憶會隨時光而淡去

我想要參加妳們辦的好多好多聚會

可是

近來的文化盃和課輔總讓我無法加入 :(

 

我不會連去個中山校慶都有困難了吧(嘆氣)

--------

還有阿

于方芃芃培穎我們要繼續 KEEP IN TOUCH

我們還有明年暑假的約定耶 

記得嗎? :) 

--------

每每一個人走在冬天的街道和校園

我真的常常回憶從前的事呢

 

送給大家政大的夕陽

最近因為國文報告的關係拍了很多政大的照片

發現

政大除了夏天很熱冬天很冷外

也有很美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11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